•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种子运动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东方红小学五年级 左桓伟

同学们,你们对各种各样的植物种子了解多少呢?这不,一年一度的种子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年的比赛分为三个项目组,即水上项目、陆地项目和空中项目,参加的选手有椰子、荷花、芝麻、蒲公英种子等等。

首先开始进行的是水上项目,只听萝卜裁判一吹响口哨,椰子和荷花的种子就以风一般的速度游了出去,它们谁也不想落后,一直处于并排。就这样,直到离终点线还有最后20米的距离,荷花种子凭借着轻盈的身姿,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向前冲刺,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是陆地项目,苍耳种子用自己强大的臂力,抓住了一只兔子的皮毛,兔子把它带到了距离终点不到100米的地方,眼见它就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芝麻种子在这时候炸开了自己的肚皮,只听一声如爆炸般的巨响,无数个小种子如箭一般飞了出去,落到了终点,毫不费力地赢得了比赛。

最后是空中项目,风婆婆深呼吸之后鼓足腮帮子吹了一口气,顿时大风来袭,把蒲公英种子和柳絮种子带上了天空,它们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早都不知去向,急得裁判团团转。到底谁是第一呢?这可难住了大家。

同学们,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做出判决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