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小刺猬美容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实验小学三年级 解婉秋

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动物。有一只名叫可可的小刺猬,它很厌恶自己身上的刺,就到美容院去把刺拔掉。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一个月的保养,小刺猬的外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雪白的绒毛,大大的眼睛,可爱极了!它准备到大森林去炫耀。

走进森林,大家把小刺猬围了起来,说:“你是谁呀!我们从来没见过你。”

小刺猬可可骄傲地说:“我是可可呀!你们不认得我了?”

“哇!你好漂亮呀!”小山羊说。

小剌猬不好意思地说:“说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哟!不好意思了!”小白兔拍了一下可可的肩膀。

午饭时间到了,小剌猬走到一棵枣树下,把枣从树上打了下来,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可背一阵刺痛,呀!血!可可向山羊爷爷的医院奔去。

山羊爷爷心疼地说,“你怎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呢?你才刚做完手术。”“哎,山羊爷爷,不是我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只是想吃些枣。”

“你都忘了自己把刺都拔了!”可可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不拔刺了。

可可灰心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草丛中跳出一只狼来,说:“这不是刺猬小姐吗?自从你把刺拔了,美丽极了!”

可可停下脚步,让狼好好看看自己,狼甜言蜜语地说:“你不如到我家来做客。”可可连忙说:“可以!可以!”可可这时已忘了狼的凶恶。

到了狼的家,这里的家具很普通。狼说:“你来我家,我还没来得及整理房间,请您见谅。”

“没事,没事。”说着,可可坐在一张椅子上。

狼拿出一口大锅,烧起水来。

可可说:“您要做饭吗?”

狼说:“吃一顿用刺猬肉做的饭菜。”狼把善良的面具摘掉,眼睛里透着凶光,哈哈大笑。

“原来你是装的!”可可火冒三丈!

“那怎么把你骗来,小鲜肉,今天你帮了我一个大忙,我可以吃得饱饱的了!”

忽然,门外传来一阵枪声,警察来了,狼匆匆忙忙向外跑去。

狼被警察抓住,关进了监狱。回到家,刺猬妈妈对可可说:“我们身上的刺是用来保护自已的,孩子,不要光图美丽外表,更要讲实用价值。”可可若有所悟,点着头说:“妈妈,我眀白了,以后我不会做不可理喻的事了。”妈妈微笑着点了点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