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带队督导环县西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7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带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先后深入环县、西峰区,围绕政治责任落实、重点线索复核、重大案件办理、重点问题整治等关键环节,对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市委常委、环县委书记柴春参加在环县的督导。

  赵昌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各级、各部门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能力,与黑恶势力和行业乱点乱象作最为坚决的斗争。要以“六清行动”和“一十百千万”任务目标为指引,围绕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大排查、大起底、大提升,确保收官之年实现全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治理突出问题,着力在提升群众安全感、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上出实招、下功夫,有效回应群众期待,切实提升专项斗争实效。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