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会呼吸,这样的街道才更有品位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40:5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 7月20日,西峰城区海绵工程施工正有序进行中,岐黄大道、石油东路、解放西路西段等多条路段已竣工恢复通车。兰州东路、安定西路等路段也即将竣工通车。记者用一组图片带您领略经过海绵化改造后的西峰城区街道新姿,了解正在建设中的部分路段最新进展。

岐黄大道

海绵化改造后崭新的岐黄大道

道路新标线清晰醒目,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公交专用道分离

岐黄大道新加装的中央隔离带,金色的护栏、桃红色的鲜花让街道“颜值飙升”

道路绿化带的养护补植已经成为一项日常工作


石油东路


海绵化改造后的石油东路


兰州路


兰州路海绵改造项目进入沥青造面阶段,即将全面通车

兰州路东段已施工完毕,运行畅通


正宁东路


海绵建设样板项目—正宁东路


北京大道


海绵建设路段北京大道干净整洁、运行畅通


陇东大道


海绵建设路段陇东大道干净整洁、运行畅通


安定西路


安定西路海绵改造项目进行管道回填,预计7月底竣工通车


仁杰路


    海绵建设路段仁杰路环境优美、运行畅通
育才路

育才路已通车,目前正进行人行道硬化

    海绵城市建设,不仅有利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而且有利于提升城市的整体品位。通过新建海绵道路和旧路改造,将逐步实现城区 “绿、亮、畅、美、净”和生态环境的全面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