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到合水县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虹懿) 7月20日至21日,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带领调研组,深入合水县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何智能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副市长董涛,县委书记解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副县长燕克斌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庆阳陇象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富奶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太白镇、陕甘红军纪念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我县网货加工中心、奶山羊养殖、乡村旅游和太白康养小镇等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为我县捐赠了100万元扶贫资金。

何智能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红桥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结对帮扶携手奔小康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产业发展、经贸合作、旅游开发、人才培训、劳务输出等各个领域与合水县加强交流合作,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举措,尽心竭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把中央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为合水绝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何智能一行还深入吉岘镇严家沟圈村贫困户郑红家中,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孩子的学习用品。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