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合水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邓磊) 7月2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合水汇报会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段军亮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后,杨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各级、各部门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和行业乱点乱象。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工作责任。聚焦“六清行动”任务目标,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开展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对比、大起底”行动,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实行清单化销号管理,下大力气整改推进。要明确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围绕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查深查透、查干查净,切实提升专项斗争实效。要加强协作配合,政法机关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线索核查能力,对每一起线索进行扩线深挖,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