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宁县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d5830dd54444820a8b555b7bc4932e0.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文雪莲)7月2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宁县汇报会在县公安局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茂龙,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斌,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张茂龙汇报了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杨涛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以“一十百千万”“六清行动”任务目标为抓手,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查缺补漏,合力攻坚清零;要在工作思路上再明晰,紧盯行业清源,直面问题短板,精准施策整治,确保取得实效,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奠定基础;要在工作责任上再靠实,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好行业攻坚整治大比拼,确保清到底、清干净、有成效、有亮点;要在工作纪律上再严明,扎实开展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回头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满意度。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