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对庆阳市重点案件督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赵亮)7月23日晚,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组长孙兆麟主持召开了第三次工作会议。案件评查组、线索核查组、行业问题整治组分别汇报了当日工作开展的情况。

  孙兆麟强调,特派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增强特派督导工作的针对性、靶向性、精准性,真正督出站位、督出担当、督出战力、督出成效。要严督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作为检验“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重要标尺,推动庆阳市各县(区)、各部门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加强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推动。要重点围绕扫黑除恶工作、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治、建章立制情况开展督导。要严督责任落实,督促被督导部门紧盯各自主体责任、政法机关主力军责任、相关部门齐抓共管责任的落实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一查到底、严肃追责。

  24日上午,特派督导组分别在市公安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对全国扫黑办交办的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办理情况进行督导。

  当天,案件评查组对线索中涉及“腐伞渎”问题调阅查看了案件资料,与相关办案人员进行谈话。线索核查组针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医疗行业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行业问题整治组在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围绕有关行业问题进行督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