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孙兆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战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赵亮)7月26日晚,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组长孙兆麟主持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听取案件评查组、线索核查组、行业问题整治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民意导向,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战果。

孙兆麟强调,要持续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全面梳理各类线索情况,加大分级分类核查力度,提高线索核查效率,确保线索核查质量。要持续强化深挖彻查,聚焦“打伞破网”,坚持“两个一律” “一案三查”,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精心组织、综合施策,务求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得到根本遏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27日,督导组分组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打掉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一案三查”等情况,通过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谈话,调阅有关资料,了解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情况;同时,对全国扫黑办交办的重点线索中的三条线索核查情况,再次与办案民警交谈,了解有关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