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交叉验收第二评估组来华池县验收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595920993309068193.jpg

  庆阳网讯 7月28日,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朱琳带领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交叉验收第二评估组来华池县验收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省验收组来到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实地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通过座谈汇报和查阅资料,进一步了解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及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对照项目建设内容,从硬件、软件和制度台账等方面对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细致地验收。

  

1595921016667004595.jpg

  

1595921016923080648.jpg

  

1595921017030020596.jpg

  省验收组认为,华池县要高度重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加大政策、资金等投入力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有明显成效。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强化和完善组织构架,坚持移动优先原则,在内容生产方面求突破,完善细节,细化制度,积极推广,持续做好融媒体建设文章;要对“媒体+党建+政务+服务”功能再深化、再融合,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引导、服务群众,持续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切实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县域主流媒体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