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环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谢永伟)  7月23日至2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孙乔玉带领调研组来环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环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甘肃中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环江花园B区、环县力源成品油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矿区加气站等企业,实地调研了非公企业党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检验检测、计量监督管理等工作。

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文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甘肃万佳现代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庆阳养心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各领域14户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孙乔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切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守安全底线,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强化计量监督管理服务,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和重点风险管控,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稳定;要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明确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工作的成效。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