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7月29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庆阳宾馆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贠建民对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批示,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志兼,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出席。

  席皓琳强调,庆阳市社科联要高举思想之旗,多发庆阳之声,推出实用之作,担起守土之责,培育学术之星,充分发挥社科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庆阳改革发展大局,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闫晓峰强调,要把牢方向、提高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夯实基础、守正创新,突出“理论研究、导向引领”的职能优势、“传承文明、咨政育人”的功能定位、“宣传普及、服务社会”的显著特点,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着力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科队伍,充分发挥好社科联的智力支撑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开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

  期间,召开了市社科联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