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弱项短板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b4fc14707de433b8ed46820feb71eaa.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席伟宁)7月29日,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弱项短板立行立改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茂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远,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及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工作情况,并安排了近期全县信访维稳工作。

  

068126be03b8403d8234c506150e409b.jpg

  张茂龙指出,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入驻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将配合督导和问题整改摆上突出位置,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特派督导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聚焦“六清”行动目标,强化整改措施,形成高压态势,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措施,紧扣时间节点,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标准,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