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环县水污染防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王文信)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天津市南开区驻区企业——天津市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优良技术运用到环县饮用水和污水处理提升改造之中,全力提升环县水污染防治水平。

樊家川镇的污水处理工作一直以来都存在难度大、费用高的问题。去年9月份,天津市南开区科技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与环县科技局对接,协调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樊家川镇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安装工作。目前,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樊家川镇污水处理设备的安装及手动调试,污水已经进入了调节池。同时,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还不定时组织技术人员为樊家川镇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此外,威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结对帮扶的南湫乡花儿山村捐赠了3万元现金,赠送了11台自主研发的窖水净水机,价值4.8万元。下一步,公司还计划对曲子镇污水处理厂的设备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曲子镇污水处理厂的技术水平,减少运行成本。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