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组织开展八一期间“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72bf4f0b828462d8b6f53982956d704.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都娟)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环县组织对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以及边海防艰苦地区现役军人家属和部分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军属和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

  7月3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柴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何英禅,县政协主席郑万年等市、县领导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以及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环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柴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人武部政委张建林,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吕邦辉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全体驻环官兵

  

39e6a3a602304e66823d871bb3c5f03b.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柴春看望慰问参试退役人员程占魁

  

7fe8d4c80b0746c1bc91c6c81ed7dd3d.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何英禅看望慰问残疾军人任仲才

  

7d36ab0395644b8bb73afb0caca94494.jpg

  县政协主席郑万年看望慰问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何存武

  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王效仁、吕邦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分组包片的形式,对151名边海防艰苦地区现役军人家属以及90多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全县20个乡镇同时也对对辖区内老复原军人、“三属”对象、两参人员、红军遗属、烈士子女、伤残军人等对象中生活困难的家庭进行了看望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全面、准确、客观地了解掌握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政策落实情况、生活状况、基本诉求等,确保将国家、省、市、县相关政策落到实处。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此次“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慰问金2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驻地官兵、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