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王超督查宁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173a8c92e5c4fc9b609282a140a012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豆睿)8月3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超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王超先后来到宁县供热站、污水处理厂、高山堡村人工湿地、市政广场、宁文公路瓦斜乡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供热站建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人工湿地建设、市政广场扩建、宁文公路昔家咀至望宁段县乡道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员一起研究解决。

 

9ab1f6fc8a894fa0b43ab9bb6f1ea833.jpg

  

b47115b2af264655b939bf423dcd0fad.jpg

  

a89e10bc8aa0472797a252d116e1964e.jpg

  王超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点工程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施工企业要优化下半年施工计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住有利天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工;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抢有利时机,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和督促落实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积极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推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