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拥军优属,共谱双拥新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a9de94dde4c4929816a4b5164c66e9b.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瑞瑞)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民联系,加强军地共建,深化拥军优属工作,7月28日-31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农合行、县甘肃银行、县供电公司、县建行等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7月28—30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建行、县甘肃银行负责同志,分别走访了西路军红军老战士、部分赴朝作战退役健在老复员军人,听他们讲述了战争年代的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

0eb66d6bb6b34b688dedbca725bb89b6.jpg

  7月30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农合行、县供电公司向应急消防战士、公安干警送去真诚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冰糖、解暑饮品等物资共计64件。

  

0ceb99b4bbf946899af7b2ceccccd57c.jpg

  7月31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分别慰问了在前线执行任务无法给家人报平安的现役官兵魏博、刘军、赵康家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送去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家属们表示,他们一定做孩子的坚强后盾,不辜负家乡亲人的期望,在部队多作贡献,为国增光,为家乡添彩。

  

c38f7d31bf7644ffa76656fb3b5ad4d7.jpg

  每一个老兵都是一段鲜活的历史,每段历史都是一份家国记忆。军人的荣耀来自为国戍边、刻苦训练、忠于职守;来自枪林弹雨和勇往直前;来自人民至上的信仰。让我们永远铭记,传承英雄精神。致敬八一,致敬正在保家卫国和曾经保家卫国的他们。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