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瀚调研督查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8月3日,西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瀚调研督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

  张瀚先后深入西峰区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后官寨镇政府、后官寨镇赵咀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张瀚指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把握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六大工程”为抓手,广泛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

  张瀚要求,全区各级创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让各族群众在相互交流中增加民族感情,增加民族认同,不断巩固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要创新工作载体,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同全区中心工作、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等有机结合,进一步夯实民族发展基础,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健全完善各族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机制,切实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不做破坏民族团结的事,不说伤害民族群众感情的话,平等对待少数民族群众,保证各族群众平等享有权利、平等履行义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