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沈文祥主持召开太白生态康养小镇旅游节筹备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邱晶波) 8月3日,太白生态康养小镇旅游节筹备会召开。

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副县长王峰出席会议。

沈文祥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提前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多媒介、多层次的宣传格局,扩大对外影响,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展示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等地域品牌,突出特色亮点,着力提升太白生态康氧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旅游节活动品牌打响打亮,切实增强旅游节的影响力。

会上,何维莉宣读了《2020年合水县太白生态康养小镇旅游节筹备方案》,并征求了各相关乡镇、部门的意见建议。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庆阳人游庆阳”号召,大力推介“陇上江南”“天然氧吧”太白康养小镇旅游资源,拟定8月13日开始,我县将在子午岭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川片区曹家寺景点举办为期十天的太白生态康养小镇旅游节活动,展示的景点主要有花溪谷无边花海、印象王帽庄、观鹭台、太白乡愁记忆园、陇上江南稻香园、陕甘红军纪念馆、子午岭林海风光等。活动期间还将进行传统大型秦腔戏剧演出,民俗文化产品、工业产品、农特产品展销,合水美食风味小吃展示。并实行网上消费券发放补贴消费,进一步助推我县经济发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