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教育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杜毅) 8月4日,镇原县教育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存说,办好教育是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公平正义、实现共享发展的必然要求,各校长、学区主任要主动查找差距,把强化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强化本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提高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为培养一批理念新、业务强、管理精、工作实、品德高的学校管理队伍打下坚实基础。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肃培训纪律,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业务精良的优秀教育管理者,为镇原教育转型跨越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