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陈连鑫) 7月31日,环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

环县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2至3期)》

柴春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当前时事政治当做学习重点内容,坚持学以致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框架,结合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组织好、开展好学习,宣传部、组织部等牵头部门要按照要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开展全方位的学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当成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精准扶贫普查和防汛工作,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