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陕西—甘肃大学生养羊联合会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ed6ae76b63b4006892b3d3e3820a656.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兴元)7月30日至31日,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选带队赴陕西省榆林市对环县输出陕西新中盛养殖基地的16名大学生进行慰问,并举行了陕西—甘肃大学生养羊联合会成立授旗揭牌仪式。

  魏凯选一行先后来到榆林市榆阳区万只湖羊繁育基地、环县大学生养羊产业协会陕西新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基地,看望慰问了环县输出陕西新中盛养殖基地的16名大学生。揭牌仪式上,魏凯选为环县输出榆林市的养羊大学生代表授旗,并为环县大学生养羊产业协会陕西新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基地揭牌。

  

  

0159c5909792421091e22e9c9de1edfc.png

  魏凯选指出,陕甘边区山水相连、血脉相通,自古就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活动广泛交往的历史渊源,特别是近几年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的过程中,两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交往密切。希望环县输出榆林市的养羊大学生们积极为榆林市的养殖企业、合作社、养殖户开展技术创新,不断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共同推进两地肉羊养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