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政府关于西峰城区部分道路限制机动三轮车、非标四轮电动车通行的通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政府关于西峰

城区部分道路限制机动三轮车、非标四轮电动车通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解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行车秩序混乱的问题,有效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从2020年9月1日起,在城区部分道路对机动三轮车、非标四轮电动车采取限制通行措施,有效期五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三轮汽车、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非标四轮电动车(不含正在实施过渡期管理的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

    二、限行区域:南北大街(兰州路至解放路段)、长庆大道(兰州路至解放路段)、九龙路(兰州路至东大街段)。

    三、限行时间:每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

    四、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在限行时段驶入限行区域内的机动三轮车、非标四轮电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予以处罚。


    庆阳市西峰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3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