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甘味”列车开进“山城”重庆 庆阳特色香包受青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梁伯睿)8月4日,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1+5跨省推广营销活动”走进重庆,“陇上粮仓”庆阳借此机会与“山城”重庆进行了一次文化的碰撞与交融。重庆和甘肃文旅行业的嘉宾们一起观摩了“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以及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的文艺演出,当地群众也感受了一场“甘味”文化盛宴。

    当天活动中,庆阳团在推介会现场向重庆市民介绍了庆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独具特色的庆阳香包和不窋养生酒受到了重庆市民的喜爱,大家纷纷争相佩戴香包,品尝养生酒。

    推介会结束后,甘肃省文化旅游考察团分别考察了重庆三峡博物馆、磁器口、洪崖洞景区,就基础设施、景区服务、信息化旅游便民、旅游行业管理等进行学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