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章林伟任南琪一行来庆阳市考察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李彬)8月7日,中国城镇供排水协会会长章林伟、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一行来庆阳市考察海绵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考察。

  章林伟、任南琪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区公安局机关海绵化改造项目、庆阳市城市海绵运动绿地项目、西峰区人防广场项目、庆阳海绵管控业务技术用房及海绵广场项目、张铁沟沟道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东郊湖湖体建设项目,详细询问材料铺装、雨污分流控制、亮点技术应用、景观绿化改造、安全性能等各方面事项,了解海绵改造后的渗、滞、蓄、净、用、排等各项功能和改造前后的对比及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林伟、任南琪对我市在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指出,实施海绵城市建设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要结合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再作为、再推进,进一步解决完善项目建设中的遗留问题,使城市的蓄水、排水、防涝能力得到有效提升,真正发挥海绵城市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

  考察结束后,还召开了中国城镇供排水协会湿陷性黄土地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研究科技成果庆阳鉴定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