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杜斌伟 雷云龙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8-07 22:46:41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见习记者 雷云龙)8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胜、吴丽华、杨涛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段登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卢小亨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政治生态持续净化、政府效能持续提升、政府公信力持续增强、法治建设持续推进、主体责任持续夯实,有力推动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卢小亨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多,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政府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决惩治各类腐败问题、整治庸政懒政怠政行为,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卢小亨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令畅通。要抓好政策和项目落地,多措并举拓存创增,全力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保民生。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放权力度,提升服务效率,保持服务温度,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带头学法用法,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管财政资金、国有资产和重点领域,牢牢守住资金安全“底线”和防腐败“红线”。要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严肃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管理不严等问题。要压实廉政责任,守好廉洁纪律,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