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来庆阳市调研指导驻庆石油石化企业生产经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8月6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前来庆阳市,深入部分驻庆石油石化企业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炼油与化工分公司总经理杨继刚一同调研。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陪同调研。

  当天晚上,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卢小亨从庆阳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庆阳油气资源开发情况、和谐典范油区创建成果和恳请支持事项等方面作了汇报。

  戴厚良向庆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石油集团公司驻庆阳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庆阳发展空间广阔,中石油集团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与庆阳深入交流合作,齐心协力促进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石油集团公司对庆阳老区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市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推进和谐典范油区建设,全力推动地企双方共赢发展。希望中石油集团公司在庆阳资源就地转化、庆阳石化公司改造升级和“气化庆阳”建设方面给予支持,促进老区经济发展、造福老区人民。

  长庆油田公司领导付锁堂、李忠兴、罗中华、石道涵、高占武,庆阳石化公司领导桑运超、吴占永,市领导焦石,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党组成员段登云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