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 8月10日,西峰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吴兰玮、肖广军、白林出席会议。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刘晓龙列席会议。区法检两长、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分局、扶贫办、供热办、热力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36eb645e34de4dd2ac35e776e73fed3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实施西峰城区供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PPP项目的报告》《关于西峰区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西峰区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峰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区审计局《关于西峰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实施西峰城区供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PPP项目的报告》《关于西峰区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对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潜在风险保持高度清醒,要巩固财源税基,强化预算管理,做好审计监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控,着力补齐发展短板。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着力释放发展活力。要持续抓好民生保障,着力巩固发展根本。要编实“十四五”规划,着力夯实发展基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省委巡视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实手推进各类问题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清零见底,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在扶贫工作中,要重视劳务扶贫重要性,积极创造就业机会。要继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提升产业集群效应。要坚持建强农村基层组织,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关于全区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维护大局上有新境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廉洁自律讲奉献,在服务群众上有新形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