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8月10日,西峰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兰玮主持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宣读任命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聪为兰州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盛林等4名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随后,4名新任命的同志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广军、白林,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刘晓龙参加宣誓仪式。

23f6e903a48f4d25b4ea96823db0312b.jpg

  吴兰玮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忠诚履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要依法履职,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落实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和代表建议意见。要为民履职,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要干净履职,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以更高的自觉、更强的警醒、更严的要求,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