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政协环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兴元)  8月6日,政协环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郑万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文玺、张佩旺、孙振华、杜创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玉川、县法院院长李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评议了县“一府两院”1—7月份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环县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视察报告》和《全县造林绿化工作调研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郑万年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和民生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社会事业都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各位常委、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一府两院”工作通报,提出合理、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参阅参考。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