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率团赴天津市红桥区河东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8月12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庆阳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天津市红桥区、河东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在红桥区,贠建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民族文化馆、智慧红桥数据中心社会治理指挥中心,深入学习了解了红桥区在棚户区改造、大数据收集应用和城市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河东区,贠建民一行考察了消费扶贫“庆阳馆”(宁县)、元明清天妃宫遗址博物馆、河东图书馆嘉华中心馆和华鼎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河东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成熟做法。

  天津市河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寒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晓辉,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红桥区副区长赵霞;庆阳市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