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县开展“党建领航发展 产业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8月12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县开展“党建领航发展产业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考察了良平镇苹果产业扶贫基地、中村镇万亩矮化密植苹果基地、庆阳海越2000亩育苗基地、惠泽塬农业有限公司2000亩高标准矮化密植苹果园、庆新果业公司、庆阳海越冷链基地及分拣线、通达果汁加工生产线。通过一路调研、一路讨论、一路思考,全体党员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发展定位、目标要求、主导产业和具体路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发挥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的重要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定了“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思路,即:打造“忠诚枢纽、出彩党办”一个党建工作品牌,突出“四抓两整治”和对标争创星级党支部两个工作重点,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三化”落地,抓实扛牢党建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项工作措施。市委办公室树立大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突出抓好党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推动形成人人争做“能人”、人人追求“出彩”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