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命名表彰63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 8月11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命名表彰大会,庆阳明强印务有限公司等63户企业受到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信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决定》,并现场为庆阳明强印务有限公司等63户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企业信用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诚信新风,倡诚信理念,做诚信楷模,自我约束,率先垂范,时刻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基本行为准则,让守合同、讲信用蔚然成风,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为促进西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授信企业中,连续三年以上的企业有28户,连续两年的企业有甘肃崚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6户,首次申报的企业有甘肃庆阳润华建筑装饰园林有限公司等19户。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