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和西峰区联合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 8月13日,以“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市民素质提升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来自市直和西峰区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共计40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并为西峰区新成立的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助学支教、医疗健康、生态环保、科技服务、科普宣传、法律服务、扶贫助困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参与活动的单位组织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和谐广场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旅游、普及卫生救护知识等方面义务宣传。同时,以近年来评选表彰的西峰区各级各类文明典型和模范人物事迹、抗疫英雄事迹,以及文明礼仪、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几个板块为主要内容,制作了一批移动宣传展板,供广大市民群众参观学习。参与活动的各单位还组织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走上街道,集中开展了“文明劝导”“烟头清零”“擦亮西峰”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集中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西峰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教育引导市民群众告别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有礼庆阳人,共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