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检查验收庆阳市“七五”普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 8月11日至13日,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带领省委省政府“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我市西峰区、华池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伟参加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参加在西峰区的检查验收工作。

  13日下午,张伟主持召开汇报会,朱玉讲话。市领导赵昌军、郭光能、张怀仁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涛汇报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高法制宣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更好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抓主抓重,着力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积极培养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聚焦理念创新,积极探索新机制、新办法、新手段,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广度、深度和力度上实现新突破,确保法治宣传真正入脑入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