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卢小亨率团赴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彬)8月1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带领庆阳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天津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滨海新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学习活动。

    贠建民、卢小亨一行来到滨海新区,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参观了科研成果展,深入学习了滨海新区在支持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做法。在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贠建民、卢小亨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优势和生产加工工艺,考察学习了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

  在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通用电气医疗系统(天津)有限公司,贠建民、卢小亨对共享经济综合服务、人工智能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考察学习。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东,天津市滨海新区领导夏青林、姜立超;庆阳市领导张懿笃、柴春、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党组成员段登云参加考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