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西高铁客运专线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8-18 16:34:0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陈飞) 8月12日13时06分,一辆动车检测列车驶过银西高铁客运专线庆城县卅铺镇段。

    自8月10日银西高铁客运专线吴忠至庆城段首趟动车检测列车上线进行综合检测,标志着该客专已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银西高铁全长618公里,其中甘宁段全长425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并预留350公里/小时的有砟高铁提速条件,我市境内宁县、庆阳、庆城、曲子、环县、甜水堡等车站计划今年开通。

据悉,联调联试主要采用检测列车、测试动车组、综合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定测试速度下,通过单列逐级提速、重联逐级提速、信号系统测试等综合技术手段,对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电力牵引供电、通信系统、信号系统、综合接地等13项行车设备性能进行全检测、精调试、再优化,保证供变电、接触网、通信、信号、客服、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等各系统功能齐全有效,路基、轨道、道岔、桥梁等结构工程质量达标,振动噪声、声屏障、电磁环境、综合接地等项目满足相关标准,保证各系统和整体系统功能达到设计要求,为线路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