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李彬) 8月20日,市政府新闻办在国家电网庆阳供电公司举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电力系统党员服务队专题片,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助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情况,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十三五百日攻坚”配农网工程建设专项行动、庆阳电网基本情况以及公司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具体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主题发布,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法制报、陇东报、庆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