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14:2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为切实提高重点部位反恐、防爆反应速度和协调处突能力,确保我市供电安全,8月20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特邀庆阳市西峰区反恐办、内保支队及广场路派出所联合开展“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0年反恐处突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4名持刀”暴徒”闯入公司进行攻击,值班室护卫发现后,立即通知大厅护卫封闭入口并实施拦截。护卫值班长按照防控应急预案进行部署,各巡逻组利用配置的防暴器材与“歹徒”展开搏斗,同时立即向公安、120急救中心请求支援,公安机关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暴徒”采取强制措施,及时制止“暴徒”的犯罪行为。120救护车也及时赶到,将受伤人员送往就近医院就医。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该公司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控制犯罪活动的能力,完善了“警企”联动机制,为做好处置突发性事件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