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着力净化文旅市场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赵晶晶、付高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文化领域“行业清源”行动,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结合日常监管,认真摸排文化旅游行业涉黑涉恶线索和行业乱点乱象,在全县范围内对娱乐场所、网吧、营业性演出、旅游企业、印刷企业及打字复印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整治。

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全面部署,深挖细追,认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摸排,大核查行动,形成了管控结合、层层发动、不留死角的工作合力,提升打击效果。同时,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从基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入手,通过折页及店面门头电子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和丰富案件线索渠道,注重从投诉举报、日常监管、监督抽检等方面发现违法线索,深挖细追,打击效果得到明显提升。”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左建荣说。

至目前,宁县累计检查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单位2300余家(次),排除安全隐患4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6份,有效规范了企业文明经营行为,净化了文旅市场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