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赏美景 看巨变 忆乡愁,“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首发团走进庆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8月25日,2020年“大美庆阳·畅享出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暨“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 “庆城体验团”组织 170多名来自西峰区的游客开启丰富多彩的一日之旅。

体验团在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甘肃东部国际旅行社的安排组织下先后游览了庆城县历史文化博物馆、周祖陵、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中国农业博物馆庆阳分馆、薰衣草庄园、药王洞养生小镇等景点。

所到之处,游客们欣赏家乡美景、品味家乡美食、聆听家乡故事、寻乡愁记忆,领略了岐黄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周祖农耕文化的源远流长,整个行程井然有序,欢乐不断。

据悉,此次活动由庆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八县(区)人民政府承办。首发的“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体验团立足“惠民让利、补贴促销”基本原则,由公开招标的市内旅游社设计线路、组织游览。参团人员由退休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巾帼标兵代表、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优秀教师、学生代表、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共500人组成,分别赴合水、庆城、华池等地进行游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