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8月31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掌中庆阳新闻热线0934-6660011反映,西峰城区公交卡丢失后不知该如何办理?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安全运营部相关工作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胡文韬)8月31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掌中庆阳新闻热线0934-6660011反映,西峰城区公交卡丢失后不知该如何办理?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安全运营部相关工作人员。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挂失公交卡分两种方式:一是拨打0934-8855134挂失,提供持卡人身份信息,次日拿身份证到窗口补卡;二是直接到窗口挂失,次日拿身份证到窗口补卡。有的小学生没有身份证,可以拿户口本办理,15周岁以上的学生补卡,除带身份证以外,还需要带学生证。

  该工作人员表示,丢卡、补卡的大多是学生,其次是老年人和普通卡市民。据统计,截至7月底,庆阳公交集团共办理近16万张公交卡,其中普通卡6万余张,学生卡6万余张,敬老卡3万多张,爱心卡4000多张,军人卡230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2020年8月29日起,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公交IC卡服务中心停止办理所有业务,包含普通卡、学生卡、敬老卡、爱心卡、军人卡的办卡、充值、挂失、换卡、退卡、年审等业务,相关窗口及业务搬至市政务大厅一楼A区办理,作息时间按照市政务大厅工作时间执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