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闫晓峰教师节前看望慰问镇原县一线教育工作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红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来到镇原中学,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翠艳一同慰问。

在镇原中学,闫晓峰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魏仲举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刘万刚,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期间,闫晓峰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食堂等师生学习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师资配备和教育教学等情况。

闫晓峰指出,学校要积极学习周边地区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模式,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打响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闫晓峰说,县上要关心关注一线教师特别是乡村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全力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为广大基层教师潜心育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大力开展教学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闫晓峰还督导了屯字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