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天津公益行”集中捐赠活动在镇原县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凡 任涛) 近日,由天津市民政局牵头的“天津公益行”活动再次走进镇原县,在县体育场举行了集中捐赠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21个公益基金会和天津市湖北商会分别为镇原县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方山乡贾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贫困学生捐赠了卫生室、救护车、音体美器材和各类图书、助学金等,并启动帮扶项目31个,涉及扶老助老、助学助教、扶残助残、医疗卫生等领域,总价值1247万元。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2020“天津公益行”系列活动,展示天津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工作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到脱贫攻坚中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天津市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深化与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具体任务要求,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多次组织人员来到镇原县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助力老区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