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苹果亮相亚洲果蔬大会(广州站)2020年中国果产业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彭晓龙 王家驹)9月10日,亚洲果蔬大会(广州站)2020年中国果产业大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中心开幕,正宁县党政领导带团参加,现场推介20余种苹果及农特产品。

   本届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办公室和万果联联合举办,以“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主题,开展了中国果品品牌大会、果业渠道会、逆向采购对接会、产地万里行、扶贫攻坚百县行等一系列活动。

   正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向大会作了推介,播放了《陇原苹果 醉美正宁》宣传片,向广大客商和各界朋友介绍了正宁县情概况及正宁苹果的区域优势、品质特性、产业现状。正宁县蜜脆、玉华早富、金冠等20余种苹果及苹果深加工产品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来参观、品尝、购买的市民和客商络绎不绝。广州市民刘楚群说:“我在展会上品尝了甘肃正宁的苹果,这个苹果口感上比较脆,比较清甜,比市场上卖得好多了。”

   全食优选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宏斌说:“通过本次展会,我觉得正宁苹果确实好,糖度高、果型好、耐储藏,很多客商尝了正宁苹果后都赞不绝口,特别适合线上销售。我们作为一家专业电商销售公司,希望能够助力正宁农产品尤其是正宁苹果产业链的升级、品质的打造,帮助线下的采购商们认识和发现正宁的好苹果、好产业,共同借助好的产品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