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龙杰带队赴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对接洽谈正宁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919bd4dc1d846f3970a18d4541561e2.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家驹)9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带队赴上海东方希望集团对接洽谈正宁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就正宁县如何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加快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进度开展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鲁生林,政府办、生猪产业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东方希望北方区养殖总经理杨毅向正宁考察团讲述了东方希望从成立到现在,一路走来蓬勃发展的辉煌里程,并对我县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延伸产业链条做了明确表态,集团计划把正宁作为企业在北方区养殖发展的中心,半径75公里辐射带动,利用三年时间把正宁县打造成百万头生猪养殖大县。

a8872e87dd5b42c086eb839cf6c78738.png

张龙杰对东方希望公司的企业理念、创业精神和促进正宁生猪产业发展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与地方之间如何进一步做好繁殖场、育肥场、饲料厂、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的选址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张龙杰指出,要拓展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在推进已施工建设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依托正宁县生猪养殖传统的优势,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用地选址规划,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