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龙杰带队赴昆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家驹)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带队赴昆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张龙杰一行拜会了昆山市甘肃商会,并召开正宁县昆山市招商推介恳谈会。副县长彭雅宏、县经合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昆山市甘肃商会、庆阳籍在苏、沪人士共40多人参加座谈,畅叙乡情友情,共谋正宁发展大计。

    会上,观看了《大美正宁文明古地》宣传片,介绍了正宁县情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张龙杰对广大在外成功人士长期以来给予正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正宁主导产业、营商环境、交通区位等方面进行了招商专题推介,希望广大客商能够走进正宁、了解正宁、投资正宁,共谋合作与发展。

    与会庆阳籍人士、广大客商围绕正宁的矿产资源、农业资源和文化旅游等方方面面,结合正宁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投资环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正宁经济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与众多商机,纷纷对投资正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