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企业家来庆阳市开展投资考察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17 08:36:47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9月13日至15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杨小平带领12名企业家来庆阳市开展投资考察。

  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吴丽华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地企双方围绕精细化工、智能制造、康养产业等开展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卢小亨对杨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庆阳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遍地是黄金、处处是机遇。特别是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振兴革命老区发展等利好政策出台实施,庆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期盼各位企业家选择庆阳投资庆阳,我们将“保姆式”全程服务,“零障碍”落实政策,“无条件”解决困难,以最优环境和最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实现合作共赢。

  杨小平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感受到了一个美丽开放、资源丰富、谋划产业有高度的庆阳。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推广庆阳、投资庆阳、关注庆阳、帮助庆阳,在庆阳找到关注点、盈利点、合作点,以务实高效的合作促进地企“双赢”。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积极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当好庆阳的通讯员、勤务兵,积极引进企业来庆投资,助力庆阳招商引资多“开花”多“结果”。

  期间,杨小平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区、庆城县、宁县、华池县、合水县,对我市工业园区、农业产业、石化产业和康养、教育、旅游方面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副市长董涛、吴丽华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