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果业发展中心核桃修剪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1c33324f184445389ab1bd1cd7056fb.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芳萍)9月11日,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刚带领高级农技师燕志高到八珠塬村举办核桃修剪技术培训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践”的方式,对全村核桃种植大户30多人进行了现场培训。

  培训现场,燕志高针对核桃施肥、修剪、拉枝和病虫害防治等核桃管理技术要点作了深入讲解,并指导果农亲自动手修剪,以巩固培训效果。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指导果农解决核桃生长过旺、结果晚、产量低等问题,提高其修剪管理水平,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加群众收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