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市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督导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贺丰成) 9月11日,市扫黑除恶督导专员、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钊带领第五特派督导组来环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一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详细了解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等工作推进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围绕“六清”行动对全县公安机关、审判机关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督导组指出,现阶段是百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收官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县公安局和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压降、清空线索存量,依托“线索清仓”行动,把各自承担的核查线索清空,把线索核实。要进一步加快案件侦办进度。政法各单位要坚持成果导向,进一步加快在侦在诉案件进度,确保在9月底前实现“案件清结”。要进一步加大“黑财”清缴力度、执行力度。县公安局、县法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清缴“显性浮财”,深挖“隐性黑财”,配齐配强执行工作专班,确保执行到位,“黑财”清缴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聚焦“行业清源”工作要求,依托“三书一函”,全面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